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赴亳州参加安徽省第一届第三次经济文化研究会

作者:    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9日-20日,商学院吴义根、程艳、方甜甜三位老师赴亳州受邀参加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幕式由亳州市副市长曹振萍做致辞,本次年会共有来自全省30所高校和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近100名专家学者参会,CSSCI期刊多位主编及省级课题负责人均出席本次会议并现场就课题申报及论文刊发相关事宜做演讲。

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是由全省社科界、政策研究和新闻出版界、高等院校、政府、企业等单位和积极从事文化研究的同志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学术性社会组织。曹振萍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对本次学术年会的如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会上,安徽科技学院副书记、研究会副会长韦文联同志汇报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研究会副会长谢阳群同志通报会费管理收支情况、宣布优秀论文结果,安徽省社科院《江淮论坛》副主编、研究会副会长张亨明同志通报主要人事变动情况,提请大会并进行了举手表决。

会议期间,《湖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罗渊,《安徽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治栋,《江西财经大学学报》副主编王展翔,《江淮论坛》副主编张亨明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最后,宿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研究会副会长夏莉同志宣布安徽省经济文化研究会第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2019年学术年会圆满闭幕。

(供稿、摄影: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