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暨经管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1-13日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在铜陵市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近200位老师参加了研讨。商学院院长项桂娥教授、吴义根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年会由安徽高校经管联盟主办,铜陵学院工商学院承办。会议首先由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教授致欢迎词,经管联盟理事长李光龙教授总结了联盟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要点。本届年会围绕安徽高校经管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等主题,邀请了安徽省社科院副院长杨俊龙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教授和南京审计大学李坤教授进行了主旨发言,各位与会专家就经管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以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了交流。

说明: C:\Users\beiji\Pictures\经管联盟-铜陵1.jpg

本届年会为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分设两个小组共有18位老师作了交流,项桂娥教授对报告的专家做了精彩点评,吴义根博士就相关问题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摄影: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