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高等学校审计与会计教学高级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9-21日,2019年高等学校审计与会计教学高级研讨会在南京举办。商学院会计教研室骨干教师胡刚、吴强应邀参加了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邀请了曲晓辉、叶陈刚、董必荣等国内著名会计与审计专家学者,围绕人工智能崛起环境下的会计及审计教学改革、审计学混合式教学方法、政府审计变革、VUCA时代会计变革和人才培养等主题开展了授课和讨论,为今后审计学、会计学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目标提供了发展思路。

本次会议由南京审计大学会计学院与高教主办社上海事业部主办,高顿财经、《会计之友》杂志社协办,来自全国各地180余位高校教师和企事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