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研讨会”于2019920日—9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吴义根博士应邀参加次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和安徽农业大学主办,会议共有来自全国121个高校近500人参加。

说明: C:\Users\beij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72c855fc270b54fb575c1dc5b6ae9d.jpg

会议一共安排了北京大学的黄季焜教授、哥廷根大学的于晓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的刘守英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的朱晶教授等6位知名专家做了主旨报告,并设了四个分论坛,围绕“坚持农业优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做了深度交流和研讨,为推动乡村振兴出谋划策,统一了思想认识,吴义根博士作了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好评。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