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安徽财经现代职业教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教会精神,921-22日,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举办的全省本科及高职院校“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研讨会在巢湖召开。池州学院商学院方甜甜老师应邀参加。

说明: IMG_256

会上,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会长王永民传达了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职教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教育部等四部委制定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如何落地落实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研讨,并就如何发挥社会资源促进产教融合实施“多元”育人,如何加强院校相关专业实训课程体系建设助推院校高素质应用型中高级技能人才培养,发表了许多好的意见与建议 。

这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我省职业技能教育向更深层次发展,也对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撰稿、摄影:商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