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安徽亚华羽绒有限公司总经理—左登友

作者:    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杰出校友

安徽亚华羽绒有限公司总经理—左登友

个人简介:

左登友,男,1987年6月出生,籍贯:安徽省六安市,中共党员,现任安徽亚华羽绒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企业简介:

安徽亚华羽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羽毛、羽绒生产为主营业务,内、外贸并营的生产型企业。公司先后获得“诚信单位”、“纳税先进单位”、“农业产业龙头化企业”、“中国羽绒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并于2014年在六安市霍山县投资成立了安徽芙芮雅羽绒有限公司,占地100亩,总投资额为3亿元人民币,为霍山县2014年度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之一。

寄语:

人们常觉得准备的阶段是在浪费时间,只有当真正机会来临,而自己没有潜力把握的时候,才能觉悟自己平时没有准备才是浪费了时间。平时一点一滴的认真学习,是知识的储备,也是在为以后的人生在准备,在最好的年华做让自己无悔的事!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