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合肥博渊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博博

作者:    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商学院杰出校友

合肥博渊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博博

个人简介:

  本人郭博博,是2010级电子商务班学生,大学时候曾担任班长,系学生会主席等职位,2013年毕业并创业。

公司简介:

合肥博渊电子有限公司是立足合肥,服务中国的综合性的线束研发制造企业,公司在合肥的生产车间1000平方米,并在合肥周边市县拥有代工厂数家,产品覆盖工业线束、工程线束、家电线束、汽车线束、通信线束等。

公司致力于汽车、机械、电器等内外部电子线束的开发、生产与销售,长期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TS16949管理体系,我们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产品,同时我们可以和客户的研发人员一起研发产品,为他们提供合适的方案,做到选型优质,供应优质,服务优质。我们直接面对的是消费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公司长期贯彻人才引进战略,注重员工素质的提升,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公司的发展中,以"博采众长融精华,渊谋远略促发展"的公司精神;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团队精神;以汇聚多样化的管理团队,培养一流的综合性人才,成为终端客户的优质供应商的目标;以最大化的实现客户的根本利益,最大化的体现团队的凝聚力和爆发力,最大化的为股东创造丰厚的回报,最大化的保证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为宗旨。实现了目前公司的飞跃发展。相信在未来,我们可以做的更好,成为线束行业的先锋军。

寄语:

把简单的事务精髓话,把复杂的事务简单化

脚踏实地而不好高骛远,做好规划而不杞人忧天

结合自身优劣长短,给适合自己的定位,完成自己设定的目标

无论就业还是创业,在校尽量寻求伙伴,搭建团队,取长补短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