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前景和人才市场需求,商学院携手上海链家,举办了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职业生涯课程培训、学院选拔赛两个阶段。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商务礼仪指导、面试技巧培训等一系列课程,帮助学生从职业认知、目标规划、面试技巧、职场交流礼仪等方面做好职业规划准备。同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答疑解惑,进行一对一专项辅导,让职场交流更真实。

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商务礼仪指导、面试技巧等培训模块由上海链家三位资深讲师全程进行指导。通过一系列职业规划培训课程,不仅使学生从各方面获得对自身及职业的清晰认知,学会了职场交流礼仪规范,掌握面试中各种技巧,同时增强学生职业适应能力,帮助学生为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有11位同学入围学院选拔赛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坚持落实实践育人教学理念的生动体现,有利于提升大学生职业规划素养,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