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二场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10月21日下午,商学院于博识楼再次举办“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有南京苏宁易购、南京链家、浙江核新同花顺、合肥链家等4家企业参加,吸引了近200名毕业生现场咨询和投递简历。

专场招聘会后,学院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企业对学院精心组织的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参与的同学在面试中的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学们也表示将珍惜机会,抓住机遇,合理定位,在就业大潮中勇敢拼搏,实现自身价值。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工作任务,就业工作必须摆在首位。今年秋季以来,商学院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主动加强与相关企业的沟通与联系,精心组织、扎实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不断为学院应届毕业生创造良好的求职机会、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切实有效地帮助了广大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