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升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能力,10月14日晚,由商学院联合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举办的职业规划讲座于博古楼小礼堂举行。本次讲座由上海链家资深人力招聘主管杨颀老师主讲,商学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杨颀以疫情下的就业形势为话题背景引出“学子们如何进行未来职业规划”的讲座主题,接下来她详细讲述了疫情下的就业环境、就业方向、简历制作、面试方法等方面的内容。针对当代大学生存在的就业困惑和不断加大的就业压力等问题,杨颀提出了自己的答案:相比于无法改变的外部原因,大学毕业生更需要注意自身专业素质的养成。最后,杨颀通过互动问答环节检验了讲座的听课成果,现场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课讲座,使我院毕业学生进一步认识到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的重要性,明确了职业发展目标和自身价值定位的迫切性,为今后的求职和发展提供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方法。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