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最美教师——宋桂娥

作者:    时间:2017-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宋桂娥老师自1992年9月参加教学工作以来,一直以满腔热情耕耘在三尺讲台上,用一颗赤诚之心,在这块平凡的土地上,播下了爱的种子。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始终坚持不断地学习,经过几年的努力,通过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的考试,为了积累教学经验经常到税务、供电、培训机构授课,通过与他们的交流学习,寻找理论知识如何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实践,宋老师为了使每一位学生从教学中受益,备课时,精心设计环节,从各渠道收集大量的案例,以拓宽学生的视野,并注意把最新的、最前沿的知识及时地传授给学生。上课时,认真授课,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多种教学方法相结合,将教学难点以最通俗的方法传授给学生,在课堂上,让学生主动参与,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创造性,培养学生的多项思维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宋老师的努力,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优秀等级,并多次荣获学校两学年度教学质量优秀奖,“中级财务会计”这门课程的试卷、多媒体课件、教案均被考评为优秀等级,宋老师在较好地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还不断地加强教学理论和实践研究,不断锤炼自己的科研能力。先后发表了《对我国预算会计改革的若干思考》、《论会计诚信及其倡导与规制》、《会计信息披露为效率和公平“说话”》等多篇论文,在安徽省会计诚信有奖征文比赛中,荣获鼓励奖,在2010年会计信息十周年检查征文比赛中,荣获国家财政部三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