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及专项治理自查自纠部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7-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池州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通知》(科字[2017]8号)文件精神,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及专项治理自查自纠部署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项桂娥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池州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通知》(科字[2017]8号)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教育部《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等文件,并部署了我院师德师风专项治理自查自纠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必须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自查自纠,恪守职业道德,严守六条禁令。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