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至29日,由教育部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隆重举行。我校费科团队(成员:徐雄韬、王千为、汪悦、张宏伟、王昌皖)《“U”享腕表》作品及谢董亮团队(成员:李凡、左康真、陈雪、余昕晨)《时创智能家居》作品分别荣获国赛二、三等奖。

本届挑战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及港澳台的2015所高校、41970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遴选,最终共有200余支优秀参赛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比赛过程中,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徐青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财经政法处调研员朱蓓蓓,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军,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琪,高雄中山大学教授吴仁和等出席竞赛现场。

本次大赛过程激烈、精彩,各支参赛队伍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将青年人的热血、激情、创意、灵感展示得淋漓尽致;大赛内容丰富、充实,为企业和高校学生献上了一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最具特色的创新盛会。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促进政产学研合作、推动资源共享和实现合作共赢。不断激励我校学生努力学习、勇于实践,苦练内功、提升本领,在创新的道路上昂首前行,为推动国家创新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