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院学生团队在2018年“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18-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至4日,2018“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蚌埠举行,商学院学生徐坤(队长)团队作品《新生态理念智能垃圾桶》(指导教师:苏飞、谭庆)斩获金奖,进入全国决赛。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该赛事的金奖。

自活动启动以来,商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院内选拔赛,并推荐7件作品代表池州学院进入省级复赛。复赛阶段全省共有64所高校的518份作品展开角逐,最终有45所高校183份作品入围决赛。经过决赛阶段的较量,我校代表队共有10件作品获奖,商学院学生团队除收获金奖外,谢董亮团队作品《时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等5件作品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中国联通安徽省分公司协办。旨在助力推动国家、地方创新驱动发展,结合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服务学生成才报国,为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成长培育的平台。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