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院选手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7-2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选手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再获佳绩

7月20-22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丝路电商园杯”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学子杨莫非、沈伟晨、俞慧、罗静、王颖(指导老师:王剑程、谭庆)组成的“C创”团队的《安徽智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一等奖。

IMG_20160721_161418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全国性、学科性竞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0余个赛区的16000多支团队参加,经过校内选拔赛、分省赛、国赛总决赛等环节,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份的176支高校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