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我商学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赛区总决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5-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31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安徽省总决赛在宿州学院擂响。学院两支参赛团队在专业教师谭庆的指导下代表池州学院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

点击查看原图

本届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宿州学院承办。来自全省15所院校的23支队伍共100多名学生和近30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两支参赛团队在谭庆、吴自爱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不辱使命,敢于拼搏,凭借团队的默契配合和执着的商战精神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荣获省赛三等奖,为我学院在同级别赛事所获荣誉中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据悉,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大学生经营管理竞赛之一,旨在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和经管与财经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届大赛不仅丰富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内涵,提高了学生沟通协调协作的能力,更为财务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附:获奖名单

三等奖获得者:何雪莹、花城、杨月明、黄伟、程紫薇

三等奖获得者:孙鹏飞、李川、潘嘉楠、何玉霞、左晓钰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