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商学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自爱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吴自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等材料,并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谭庆代表支部进行了汇报。全体党员围绕本次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教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大家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汪海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支部建设。一是抓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按时、按质、按量组织支部党员参加学习和讨论。二是抓党建与工作结合,党建引领与“一流专业”、“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等工作相互结合,引导教师党员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的目标,为党为国为社会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三是抓好党建促发展,以“特色党建品牌”为抓手,创新服务载体,激活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服务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升。全体党员表示,会切实将查摆出的问题作为下一步改进提升的出发点,落实整改措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供稿:吴自爱/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