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商学院积极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一大早,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代表130多人来到了院会议室和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盛况。当雄伟壮观的天安门广场展现在屏幕上时,现场师生精神振奋。巍然屹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高大的红色拱门上的党徽图案及“1921”与“2021”字样,铭刻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当29架直升飞机拼出“100”的形状,15架歼-20飞机组成3个梯队,稳稳从天安门广场上空飞过,现场收看的师生心情激动、热血沸腾。100响礼炮,震撼人心。礼兵队伍坚毅的面庞,整齐的步伐,展现了中国人民的精神和力量。特别是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重温了我们党100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让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感到了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现场收看的师生产生强烈共鸣,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收看结束后,广大师生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但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而且让我们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充满必胜信心。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蓬勃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斗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

商学院其他1300多名师生分别在家里、宿舍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供稿:苏飞/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