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四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优化组织育人工作,6月19-20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分别赴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池州市霄坑村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等三地开展“强化四史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及史料陈列馆、中共黄西工委纪念馆、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大家仔细参观了珍贵的革命遗物和图片资料。通过影像资料和现场讲解,进一步了解皖南地区宏伟壮丽的革命战斗历史和新四军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共同追忆革命先辈的英勇足迹和光辉业绩,深刻感受侵华日军惨绝人寰的滔天罪行。在三个地方,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使全体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大家深感和平来之不易,进一步明确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的真理。并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历史征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供稿:苏飞/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