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践初心 弘扬劳动精神”--商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党史与加强劳动教育相结合,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9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学校菊花基地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弘扬劳动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128E

“大家行动起来吧!”随着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的一声令下,120多名师生党员在烈日炎炎下,迅速来到菊花基地指定地点,积极行动除去田地里的杂草。大家挥汗如雨,任劳任怨,在劳动中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现场得到充分体现。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既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需要,也是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需要,更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党性教育课。

(供稿:苏飞/摄影、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