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3日,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联合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基金(工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基层党支部共建,赴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上午10:30,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来到石台县新棚村的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石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七都镇新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江洪详细讲解了皖南红军总医院光荣的革命历史,介绍了新棚村在一九四九年前、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及改革开放以后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的辉煌成绩。江书记的讲解让现场的人员非常感动和深受教育。

随后, 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池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基金(工投)公司党支部在江洪书记的带领下,在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擎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根溯源忆初心,激发动力强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让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重温历史记忆,坚定初心使命,红色精神薪火相传,红色精神激发力量。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