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安徽省委反馈问题暨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海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主持。

会上,罗志刚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汪海对商学院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会上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意识;二要聚焦立德树人,牢记政治责任;三要敢于担当作为,践行政治担当;四要廉洁自律,保持政治本色。

罗志刚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班子的团结,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强化内涵创优势,为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的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供稿: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