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强化四史教育,优化组织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2020年11月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池州市贵池区红村基地开展“强化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亲临现场指导。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是参观了毛主席像章纪念馆、革命英雄墙,亲身感受开国领袖的风采,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全体党员来到毛主席像广场向毛主席像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表达了对伟人的崇高敬仰。在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毛主席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巩固并强化了“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广大党员亲身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了广大党员爱党、信党、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