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和学生一支部联合开展新生专业和入党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学专业,并引导他们正确看待入党问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9月28日上午,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和学生一支部联合经济学教研室在博识楼新商科综合实训室联合开展新生专业和入党教育。活动开始,由教研室主任吴义根老师从学校与学院层面阐述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特色,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发展历程、相关成果及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并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资格证书及未来的发展前景作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学生一支部书记汪佩老师通过生动具体的故事,介绍了优秀党员的事例,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从不同角度阐述作为一名学生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指出要端正入党动机,从学习、技能比赛、生活等各方面对他们提出要求。最后,简要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有用人才。

此次活动,使新生进一步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新生对党的认识,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