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志愿迎新服务 党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商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于9月16-18日新生报到期间,开展了“志愿迎新服务 党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大学生党员志愿者围绕新生注册、服务咨询、安排住宿、整理寝室等方面一对一为新生提供帮助。迎新过程中,学生党员自觉佩戴党徽及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证,亮身份、做表率、见行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文明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

高度重视学生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积极搭建平台,让学生党员得到锻炼和成长,是商学院党委的一贯宗旨。这次迎新过程中,学生党员坚持我奉献、我快乐的理念,以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工作任务。此次“志愿迎新服务 党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是商学院党委实施组织育人、服务育人的一次生动实践。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