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和学生四支部联合举行新生入学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明确自我发展和成才方向,了解学校、学院并热爱所学专业,9月18日上午九点,商学院教工三支部和学生四支部在博识楼新商科综合实训室联合举行了电子商务专业新生入学主题教育。

此次活动以“如何读大学”为主题。首先,学生四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高燕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校情、院情,从学习、生活、职业规划三个方面给新生提了建议。她建议同学们树立全面学习、创新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培养独立生活的能力;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接着,教工三支部书记、教研室负责人王剑程老师结合我校、我院实际,介绍了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围绕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较为详实地阐述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能力要求,并重点讲解了专业的课程体系;结合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较为全面地分析了专业就业方向,围绕能力培养,从专业知识学习、学科竞赛参与、第二课堂自主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二位老师就学生关于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作了针对性的解答。

此次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解决了新生不熟悉大学学习生活特点、不了解专业学习发展规律等问题,有助于学生顺利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型,有利于学生更好地做好大学学业生涯规划,对于学生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积极地引导作用。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