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举办第二次“领航+”计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0-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领航+”计划,切实有效地为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提供专业服务,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商学院教工二支部于2020年8月28日晚 ,通过网络形式举办了第二次“领航+”计划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程艳老师以“新企业创办”为主题开讲。程老师从开办新企业、新企业生存管理、创业人物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做了精彩分享,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有关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通过讲座学习,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创业的意识,也对一个企业从创办到生存发展有了清醒的认识。

这次讲座得到了商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共吸引300余名商学院同学参加。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