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7月14日开展了“深入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开展,支部每名党员就自己学习的党史内容通过PPT或者小视频做了分享,每个人都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项桂娥参加活动并进行了点评和总结。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党史,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以史为镜,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一名尽职尽责的人民教师。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