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文明离校,党员在行动——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于7月1日至3日毕业生返校期间,开展了“文明离校党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分别组织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重温誓词 青春远航 文明离校”“共唱一首歌献给青春、献给母校的青春签名寄语、共拍一张毕业党员留影”“‘我对母校说’:说出了离校时对母校的感谢、不舍和美好祝愿”“‘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很好地提升了毕业生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塑造了毕业生党员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活动中再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感受了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99名毕业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在文明离校中发挥了表率作用,为我院返校的450名毕业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确保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文明、有序、愉快地进行。此次“文明离校、党员在行动”主题教育活动,是商学院党委实施组织育人的一次生动实践。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