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领航+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系列讲座开讲

作者:    时间:2020-06-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领航+”计划,创新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成员专业特点,推出“领航+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旨在通过教师党员的辅导和帮扶,切实有效地为学生参与各类竞赛提供专业服务,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在教工二支部和学院团委的前期筹划下,6月24日晚 ,首次辅导讲座通过网络形式开展,主要面对商学院17-19级各专业的学生,此次活动吸引近200名同学参加,支部特邀谭庆老师以“商业计划书写作”为主题开讲。谭庆老师从指导思想、商业计划书的内容以及商业计划书写作要求三个方面做了精彩分享,并线上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参与有关竞赛时会遇到的各种难题。

这次培训是“领航+学生创新创业”计划中系列专项培训内容之一,后期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实际需要继续开展相关内容培训,以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