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0-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中午,商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开班典礼在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项桂娥主持。会议采用现场直播方式进行,116名学员通过观看直播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发表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效果;要从严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此次培训班班主任、组织员苏飞代表院党委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准备情况并对班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取线上集中辅导与线下自学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将历时半个月。

开班典礼结束后,罗志刚在线给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