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安徽大学张治栋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安徽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安徽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哲学社会科学版主编张治栋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怎样写好一篇学术文章”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科研处处长项桂娥主持,宣传部部长胡兵、学报编辑部以及各学院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会中,张治栋教授主要围绕学术论文的选题、学术论文的结构、学术论文中的六种表述、高级别期刊投稿注意事项等四个部分内容展开。报告论述深刻,内涵丰富,为广大教师的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有力指导。项桂娥在总结发言中对本次报告作出高度评价,并鼓励教师们勤奋、敬业,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

报告结束后,张治栋与教师们就高质量论文写作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