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质量品牌校协、校地、校企产教融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商学院举办质量品牌校协、校地、校企产教融合座谈会。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池州市烟草公司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吴自爱主持。

商学院院长项桂娥首先对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秘书长刘心德详细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并从质量品牌培训基地、标准研究平台建设、品牌数字化发展趋势、品牌故事大赛等角度详述了协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提出了“省地校协”四方合作助力商学院管理学学科专业建设的“校协合作”建议。池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寒松副局长详细介绍了与池州学院商学院围绕课题研究、合作共建平台等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干部和中小企业质量与品牌培训基地”、“质量进高校”等“校地合作”建议。池州市烟草公司舒仁伟工程师围绕标准化政产学研对大学生能力提升的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项目驱动助力学生能力成长的“校企合作”建议。

最后,项桂娥进行了总结,并指出,这次会议,既是座谈会,也是研讨会,会议很有意义,质量管理是管理学的一个新兴方向,有利于推动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相关课程建设。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