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开展“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培养,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经济学教研室推出“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系列培训讲座,为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提供精准服务。3月26日晚,首次培训讲座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开展,主要面向商学院2019-2020级国贸专业学生,此次讲座邀请张璇老师就2021年安徽省国际贸易技能大赛的赛程进行说明和指导。张璇老师从竞赛简介、竞赛目的、竞赛内容、竞赛方式、竞赛流程、竞赛规则和注意事项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本次比赛的最新变化和应对策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在线的互动交流与答疑。

本次培训是“安徽省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系列培训讲座之一,随后将针对初赛、决赛三个赛道的内容开展更深入细致的指导说明,帮助学生提升其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以促进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优秀外贸人才的培养。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