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全国统一考试

作者:    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校举行教育部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本次考试共计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的97名学生参加,通过率高达92.78%,课证融通初见成效。“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国家教育部公布的第三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由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组织颁发。我校于2020年9月进行本证书的试点申报,经过安徽省教育厅批准,成为“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有序、公平地开展,我校与正保紧密协作,从考前学生动员、考前师资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组织考试等方面进行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考试过程纪律严明,平台稳定,圆满完成证书考试工作。

为加快推进1+X证书制度的落地实施,我校积极申报1+X证书试点,推动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相关工作,如今已有8名老师通过师资培训考核,90名学生通过证书考试。学校也将以“1+X”证书制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推进复合型高技能人才培养。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