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学子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的2020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商学院李佳晓、舒亚婷、陆艳艳三位同学组成的池州学院代表队首次参赛并斩获全国三等奖,吴铖铖、谭庆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规模大、影响广,吸引了来自南京审计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全国302所院校900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挑战赛采用《数智化审计竞赛平台》进行对决,要求学生在1小时内完成包括注册会计师审计、政府审计、内部审计三大模块的理论考核,并在1个半小时内完成审计案例分析。

这是商学院审计学专业获得的首个全国性审计专业竞赛奖项,充分体现学校“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一体化人才培养的优异成果,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具有较高职业素养的财经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