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教育部“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

作者:    时间:2020-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教育部“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在我校考点顺利举行,来自我校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的155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

为组织好此次考试,商学院从师资培训、考前动员、考前培训、模拟考试、考务安排、设备调试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本次考试共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均采用闭卷机考形式,重点考查学生数据采集与监控、数据分类与处理、数据描述分析等职业技能。

“1+X”证书制度是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促进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商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改革要求,获批“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试点院校,并将“1+X”证书制度引入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促进书证融通和课证融通,不断提升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