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开展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9月23日晚上七点,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在博识南403教室开展了2020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教研室主任王丹老师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理念,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定位和专业基本情况,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向同学们阐述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能力要求,并重点讲解了专业课程体系,并就专业师资情况、实践教学条件等教学资源方面作了介绍。最后从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学生竞赛和创新创业成果、毕业生就业状况等向同学们较为全面地阐述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主要特色与优势,并结合专业实际对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王丹老师就同学们关于学习、升学、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作了针对性的解答。

此次活动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正确、全面的认知,也对如何规划大学学业生涯有了一定的思路,有助于引导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为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