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

会上,副院长吴自爱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核工作的通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期末线上考核要求(试行)》、《线上考核监考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文件精神,并就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院长项桂娥就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强调,对教研室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强调任课教师要围绕课程特点从过程性考核方案和期末考核方案两个方面扎实制定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考核方案;辅导员近期要围绕期末考试召开专题班会,开展学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工作,集中安排学生签署《池州学院学生线上考核诚信承诺书》,全程参与考前、考中、考后期末考核过程管理;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审核各门课程考核方案和试卷类型,确保试卷质量和考核方案的严谨和科学。按时按质完成期末学生课程教学考核工作。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