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专题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0-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事宜,5月15日中午,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专题培训会,围绕毕业论文指导、评阅和答辩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副院长吴自爱、各教研室主任及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直播方式进行,部分老师通过观看直播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项桂娥指出,2020届毕业论文是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的一项工作内容,商学院今年592位学生即将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各教研室要积极筹划、精心准备,加强毕业论文质量把控,按期按质完成商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各指导教师要用心指导,充分利用网络,加强远程指导,及时在毕业论文系统中审核学生提交的毕业论文。

吴自爱围绕“指导教师如何有效开展线上毕业论文指导”、“评阅教师、答辩教师如何有效利用线上平台开展毕业论文评阅和答辩”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

罗志刚最后强调,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是特殊毕业年的重要途径,希望商学院全体教师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将商学院2020年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