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在线召开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应对新冠疫情,依据学校以及学院部署,经济学教研室利用QQ屏幕分享召开了毕业论文在线答辩工作安排推进会,教研室全体老师通过QQ云链接参与本次会议。首先,教研室主任吴义根老师介绍了经济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然后各位老师从论文指导、相关文档收集、评阅、答辩流程进行了详细研讨。如,如何提前进行线上评阅线并及时反馈问题督促学生修改完善;如何让同学们在云答辩过程中便捷地切换等等。

最后,项院长进行了总结。肯定了经济学教研室此次推进会的效果,已经解决答辩过程中可能存在多个问题,为高效率完成此次毕业论文云答辩做了一次很好的演练。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