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疫情防控】商学院班子成员开展网上教学督查和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罗志刚、院长项桂娥、副院长吴自爱在会议室督查学院网上教学运行情况,开展网上教学听课评课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的文件精神,根据学校《池州学院关于应对疫情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池州学院在线教学质量管理办法(暂行)》,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通过“青年教师导师听课”、“校、院两级教学督导人员督查和在线听课”和“学院领导集中督查和在线听课”三种途径开展在线教学课程督查。商学院领导对在线教学课程进行了督查,并随机听取了张璐教师的“政府与非盈利组织会计”直播课程和孙静远教师的“电子商务物流”录播课程。

听课结束后,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评课活动,对张璐、孙静远两位授课教师网上教学态度、教学基本素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加强网上教学经验交流,及时总结线上教学典型教师的优秀做法,并推广到商学院所有一线教师,不断提升商学院教师在线教学水平和能力;二是针对录播课程,要加强师生交流及作业辅导,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供稿、摄影:商学院/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