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团学工作,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养,增强团学干部队伍凝聚力和模范作用,2023年3月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院党办、学工办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章健主持。

培训会上,肖宁生肯定了去年的团学工作成果,强调作为团学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明晰自身的岗位职责,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完成学院工作安排,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随后,肖宁生以《做同学心中的好干部》为题,做了一场辅导报告。他希望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努力进取,练就过硬本领;要开拓创新,积极作为。

院团委就新学年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青马工程、“挑战杯”大赛、系列活动月、社团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团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激发了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团学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章健/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