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赛项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至5日,2022年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电子商务师赛项总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4日上午,大赛开幕式在博古礼堂举行。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教授,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吕刚教授,池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安徽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本明,池州市人社局、池州经开区党群工作局以及我校教务处、商学院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吕刚教授主持。

孙晓峰代表学校向莅临开幕式的各位领导、专家、裁判员和比赛选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将全力做好大赛的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大赛各项赛事顺利进行。

林芳代表池州市人社局对本次大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她祝愿各位选手争创佳绩,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池州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曾鸣宣读大赛规则,选手代表田莉发言,大赛裁判长、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倪莉莉教授发言,大赛组委会主任徐本明宣布开赛。

本次大赛采取个人竞赛模式,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竞赛内容设“店铺装修”、“客户服务”、“店铺数据分析与运营推广”、“电子商务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四大技能模块,共有来自全省22家院校及企业单位116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各位专家裁判的辛勤工作及各方共同努力下,大赛圆满结束。

5日中午,来自池州市经济开发区、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和池州高新区10余家企业在我校博古礼堂门口开展了电子信息、电子商务类专业人才岗位对接会。

5日下午,大赛闭幕式在我校博古礼堂举行。

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教授,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阳光宁教授,安徽省经信厅人事教育处处长韩涛,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二级调研员夏军,安徽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本明,安徽省技能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维明,池州市人社局、池州市经信局、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共青团池州市委、池州妇联、池州总工会、我校教务处、学生处、商学院及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大赛闭幕式由大赛组委会主任、安徽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本明主持。

会上宣布了大赛职工组和学生组一等、二等、三等奖的参赛选手、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优秀工作者以及优秀场景设计奖名单并颁奖。

我校学生组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柳思维老师荣获教工组三等奖,苏飞和操贝蒂老师荣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王剑程老师荣获大赛优秀工作者,池州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由安徽省经济发展促进中心、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池州学院共同承办,安徽众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肥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合肥创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厦门一课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供稿:王剑程/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