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官港镇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履行高校服务地方的基本职能,3月1日,受东至县官港镇人民政府邀请,商学院组织师生团队赴官港镇进行调研,助力官港镇打造山货营销新模式。

上午8点,在镇政府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团队首先到达东至县阳排茶叶专业合作社。在这里,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茶叶合作社的发展历史,带领师生团队参观茶园感受风土人情。随后,调研团队又前往官港茶叶香菇市场、许世英故居、许氏宗祠、黄柏村农产品展示厅等处,了解官港茶叶、香菇等山货的生产现状,感受当地人民的勤劳与智慧,结合历史挖掘营销故事。最后,商学院师生团队在镇政府的邀请下来到了民主村茶园和横岭北港茶庄,配合拍摄团队完成了“建设美丽官港”宣传片的摄制工作。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商学院坚持发挥自身人力、智力、科技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官港镇的原有基础、资源禀赋和发展潜力,立足于调研成果,将努力在打造官港山货营销模式上下功夫,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许敏/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