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作者:    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文明校园的号召,迎接全国爱国卫生月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卫生自觉,营建良好的卫生环境,激发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商学院结合劳动实践课,开展了“讲文明、讲卫生、树新风,构建健康卫生的宿舍环境”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本次活动学院以22级财务管理1、2班两个班为试点,在辅导员姚丽娜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开展,前期宣传与动员环节: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落实爱国卫生月的宣传、动员工作;中期开展和展示环节:各宿舍开展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排除活动,主要包括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垃圾清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同时在劳动课上结合照片和视频展示宿舍卫生风貌,营造讲文明、讲健康、讲卫生的氛围;后期保持与提升环节:结合学院卫生检查制度,进行优化升级,在全院各寝室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创造了干净整洁、健康向上的生活环境,对推动学院劳动教育落地生根,形成常态化效果,打造美丽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活动也是商学院“三级”宿舍教室卫生检查制度内涵的丰富和优化的探索实践。

(供稿:姚丽娜/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