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池州学院第十四届娃哈哈营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12-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开拓创新和社会实践能力,搭建校内实践活动平台,11月27日晚,池州学院商学院联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在学校博古礼堂举办了“哈哈亚运,创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娃哈哈营销大赛总决赛。商学院行政(学生)办公室主任胡刚、商学院团委负责人王琴和专职辅导员陈煜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决赛活动。

本届大赛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商学院市场开拓者协会承办。比赛于2021年10月启动,来自各个学院共计1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娃哈哈想和你有个约会队”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娃哈哈想和你有个约会组”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哈哈哈哈队”、“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分获二等、三等奖,评委老师现场为获奖团队现场颁发证书,决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第十四届娃哈哈营销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更通过实践活动让同学更好地了解市场行情,为今后的就业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摄影:王琴/编辑:茆尊东/审核:肖宁生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