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1年安徽省高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安徽省高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与发展,加强安徽省高校经济管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如何促进和深化安徽省国际商务发展,安庆师范大学于2021年11月20日在安庆市举办2021年安徽省高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研讨会,安徽省高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点高校均参加了此次会议,我校项桂娥教授、吴义根副教授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教授等多位专家做了主旨发言,与会专家围绕“国际商务硕士教学改革理论与方法探讨”、“国际商务硕士人才培养探讨”进行了研讨,我校项桂娥教授作了交流发言。此次会议有利于发挥安徽省高校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点平台集聚效应,同时也为我校国际商务硕士联合办学以及国贸人才培养奠定了校校合作的基础。

(供稿、摄影: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项桂娥)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