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党史铭记于心,争做时代朝阳”主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商学院广大学子成长成才,11月17日下午,学院于博古大礼堂举办了 “党史铭记于心,争做时代朝阳”主题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肖宁生,行政(学生)办公室主任胡刚,团委负责人王琴和辅导员代表及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四位优秀学生代表就自己的大学经历现身说法,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2019级市场营销班的程顺磊同学作为校园“创业之星”,以“扬帆启航,再次出发”为主题,结合他退伍不褪色,归来又立新功的创业实践经历,激励学院内广大学子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担当时代使命。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分别围绕各自学习及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2019级电商对口班的刘运珍同学以“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阐述了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不断努力,不轻言放弃。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的宋雅慧同学则以“以青春之诵,抒青年之志”为主题强调了大学生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积极上进,热爱生活,遇见更好的自己。2018级审计学班的薛娇同学,以“做文理通识的实践者,财务数据背后的麦穗人”为主题,介绍了她的党员之路和大学生活,并提醒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资源,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我。

肖宁生为报告会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四位优秀学子们的精彩分享表示了肯定,强调他们不仅是商学院的骄傲,也是池州学院的骄傲,希望广大学子能以他们为榜样,早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确定奋斗目标,守初心,担使命,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为未来在广阔天地成就个人梦想积淀更多能量。

“党史铭记于心,争做时代朝阳”主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商学院党委对发挥优秀大学生榜样示范作用的高度重视,报告内容将剪辑成宣传片在全院范围内广泛传播,以鼓励更多学子们拼搏奋进,立志成才!

(供稿:肖宁生/摄影:商学院新媒体/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