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笃行大学生创赛协会召开第一次社干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六点,“笃行大学生创赛协会”在博识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社干会议。全体社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雪妍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王雪妍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笃行大学生创赛协会”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协会各部门职责及成员的具体工作要求。协会聘请吴义根、刘景景两位为协会的指导老师。

会上,两位指导老师就协会后期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和要求。社长程顺磊就协会的具体工作与社团成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对接下来的社团活动作出了明确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鼓舞和动员全体社员不断推进“笃行大学生创赛协会”的健康发展、提高自身能力、增加团队认同感和协作意识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摄影:吴义根/编辑:茆尊东/审核:罗志刚)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园区

邮编:247000

联系电话(Tel): 0566-2748612(院办)

欢迎关注公众号

版权所有版权所有@版权所有 © 池州学院商学院